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高士路 VS 智利大學

时间:2018-04-26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士路 對 智利大學

軍情

高士路仍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今季才由哥連泰斯加盟的巴西名將費特仍要養傷;烏拉圭中場迪阿拉斯卡達近表現欠佳,今場料失正選,沙斯沙會代替他,與堤亞高尼維斯在前線合作。

智利大學剛戰智甲竟喪輸1比6,但因是半力出擊,不能作準,今場應會恢復強陣,老將前鋒大衛比沙路相信會復任正選,並再度移後較炮,仍會以今季在智甲已入6球的賓利拿出任箭頭。

高士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迪臣甘馬雷斯(後衛)、梅里路沙基拉(後衛)、莊拿達(中場)、大衛哥利亞(中場)、蘭尼爾(中場)、般奴施華(中場)、費特(前鋒)

智利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沙路查拉(後衛)、薩卡利亞(中場)、賓尼加斯(中場)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採主客雙循環制,每組首兩名出線16強,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今場為E組第4輪賽事,高士路現時只得2分,為爭出線,今場非勝不可,球隊上輪作客只與智利大學賽和0比0,剛戰巴甲作客又以0比1不敵富明尼斯,近3場只得1和2負,近況頗為不濟。暫得5分的智利大學,剛戰智甲作客竟以1比6大敗於卡拉雷聯腳下,近3場也只得1和2負,同樣近況欠佳,智大與高士路的對賽績較為吃虧,但他們的出線形勢較佳,而且近期作客戰績不俗,剛戰作客大敗只屬偶然,球隊近7場作客就取得6勝1負,今場「讓球」智利大學受讓一球,客勝更不容錯過。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2.5]「入球」細,可兼投。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細。
•高士路近3場比賽,全部開「半場」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高士路(234) 前线报料(18602) 智利大學(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