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冰島 VS 克羅地亞

时间:2018-06-26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羅地亞破「冰」有法

軍情

冰島於D組次輪以0比2不敵尼日利亞,不過依然保留出線機會。

克羅地亞靠列比錫、莫迪歷和拿傑迪錫的入球,上仗3比0擊敗阿根廷,搶得晉級16強資格。波索域累積兩仗黃牌,今仗停賽。

冰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羅地亞
停賽:波索域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曾經於首戰逼和阿根廷的世盃新軍冰島,次輪未能延續好狀態,以0比2不敵尼日利亞。其實冰島上仗開局表現不俗,多次靠直接的打法,威脅對手後防,尤其前線主力基菲爾施古臣,接連獲得射門機會,可惜未能打開紀錄。但是冰島大賽經驗不足的問題,去到下半場就表露無遺,尤其面對對手突然提升進攻節奏以及個人能力的展演,冰島明顯難以招架,接連失分,雖然仍有出線的可能性,不過經歷這次敗仗之後,實在難有力和克羅地亞周旋。

克羅地亞上仗面對強大的阿根廷,最終以3比0取的大勝,可以話是贏得漂亮的一仗,除了確保球隊可以進身淘汰賽外,亦對鼓舞士氣有很大幫助。坐擁豪華中場線的克羅地亞,上仗成功向球迷展示了他們的真正實力,尤其射入「世界波」的球隊核心莫迪歷,表現近乎完美。雖然今仗或以副選迎戰,不過依然有高華錫等質素不俗的球員壓陣,相信兩連勝的克羅地亞,有力延續強勁氣勢,擊敗冰島。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克羅地亞取得2勝1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冰島(21) 克羅地亞(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