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广州恒大淘宝 vs 山东鲁能泰山

时间:2019-06-18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恒大2夺亚冠,鲁能最好成绩8强
    恒大是目前中超唯一夺取过亚冠冠军的球队,该队先后于2013年和2015年夺冠,同时球队也是淘汰赛的常客,过去2个赛季都打进了淘汰四阶段。而山东鲁能的亚冠整体表现比较糟糕,虽然早在2000年就开始参加了亚冠比赛,但小组出线次数并不多,而且至今其亚冠的最好成绩只是打进8强。
  •  交锋   恒大近期4连杀鲁能,主场优势巨大
    两队过往24次的交锋中,恒大以11胜10平3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其中13个主场恒大斩获7胜5平1负,唯一输掉的比赛是2005年足协杯上,这也是恒大首次主场对阵鲁能,此后的12个主场恒大都保持不败,且完成过7次的零封。本赛季联赛的首循环交锋中,恒大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而近4次交战恒大保持全胜。
主队攻略: 广州恒大淘宝
  •  状态 恒大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
    广州恒大近期的状态非常强势,自联赛做客3-2击败武汉卓尔以来,各项赛事豪取了5连胜,最近一个主场球队在足协杯上以5-0大胜了北京人和,而这已经是球队近3场比赛第二次超大比分获胜。
  •  伤停 梅方伤缺,保利尼奥、韦世豪伤疑
    除塔利斯卡以外,恒大阵中还有多少有伤在身,中卫梅方十字韧带手术已经伤缺多时,而中场大将保利尼奥也有伤在身,而上轮联赛因伤被换下的韦世豪此役也出战成疑。
  •  阵容 恒大多名后防球员入选中超周最佳
    上轮联赛,恒大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做客以2-0的比分完胜了上海上港,这场比赛恒大采取的防守反击策略令对手猝不及防,赛后WhoScored评选的中超最佳阵容里,4名恒大球员入选,其中刘殿座、朴志洙和张琳芃都是后防线的球员,只有保利尼奥一人是进攻球员。
  •  阵容 郑智有望在亚冠赛场上对阵老东家
    恒大中场核心郑智在离开健力宝队后加盟的第一支俱乐部就是山东鲁能,并且正式由于在鲁能的出色表现,从而被查尔顿看中,上轮联赛郑智只替补出场了10分钟左右,此役如能出战,将是这名38岁老将面对旧主的一战。
  •  伤停 头号射手塔利斯卡因伤缺阵
    头号射手塔利斯卡在对阵重庆斯威的中超比赛中受伤,虽然在5月17日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短暂复出,但之后还是因为伤病情况只能长时间缺席,目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3轮联赛,而赛季至今的12次出战打进11球,是恒大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
  •  数据 恒大前2次亚冠对阵中超球队全败
    本赛季是恒大第三次在亚冠赛场上遭遇本国球队,而前2次对阵来自中超的球队时,恒大都遭遇淘汰,从心理层面上来说,恒大将处于弱势一方。
  •  言论 卡纳瓦罗:亚冠与联赛完全不同
    赛前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表示:“这肯定与联赛交手不同,而是是重要的亚冠淘汰赛。鲁能拥有非常强的外援,他们的状态十分出色,对方当然也知道自己的优势是什么。亚冠的赛制不同,我们需要把两回合看成一场比赛,分上下半场,我们要打好这两个半场的比赛。”
  客队攻略:山东鲁能泰山
  • 状态 鲁能联赛2连平,近3战只进1球 
    山东鲁能近期状态较为一般,虽然各项赛事也保持了4场不败,但近2轮联赛都只拿到平局,而且过去3场比赛球队的进攻端单场都只有1个进球,上轮做客重庆,鲁能仅仅依靠终场前的一粒点球才避免了落败的局面。
  • 阵容 王大雷造点帮助鲁能绝平重庆斯威 
    上轮比赛中,主力门将王大雷由于失误造成了一粒丢球,但在比赛最后时刻这名中国国门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点球,帮助球队拿到进球黄金机会,并由头号射手佩莱一蹴而就,王大雷也在比赛中完成了自我救赎。
  • 阵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