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金杯攻略:库拉索 vs 萨尔瓦多

时间:2019-06-17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正赛三次交手萨尔瓦多保持全胜
    两队过往的4次交锋中,萨尔瓦多以3胜1平占据优势,其中3场正赛萨尔瓦多都是零封取胜,包括上届金杯赛小组赛的一场2-0。
  •  环境   本场比赛在牙买加境内举行
    本届金杯赛由美国与哥斯达黎加和牙买加合作举办,而本场比赛将在牙买加的金斯顿国家体育场进行,这块场地将承办2场金杯赛赛事。
主队攻略: 库拉索
  •  状态 库索拉月初夺取泰王杯冠军
    库索拉近期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跨年度的近10场A级比赛取得6胜2平2负,其中本月初该队参加了泰王杯的比赛,第一场库索拉3-1击败印度晋级决赛,决赛中再次击败越南,夺取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  实力 库索拉第二次参加金杯赛
    库索拉目前排名世界第79位,只比加拿大低一位,中北美地区则排在第第9,该队是第二次参加金杯赛,2年前首次参赛3战全败出局,进0球丢6球表现非常糟糕。
  •  阵容 库索拉球员多数在荷兰联赛效力
    库拉索是荷兰附属国,所以球队大部分球员都在荷兰联赛效力,其中海牙前锋霍伊在过去3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中打进6球,是球队进攻端的主力。另外值得关注的球员,就是来自英超降班卡迪夫城的中场巴库纳。
  •  主帅 主帅比森提尼接班克鲁伊维特
    现任库索拉主帅是球队曾经的助教罗姆科-比森提尼,而他的前任不是别人,正是荷兰的传奇球星克鲁伊维特,目前球队以荷兰联赛球员为主的班底正是在克鲁伊维特时代奠定的基础,而罗姆科-比森提尼并没有辜负众望,带领库索拉成为第六座夺取加勒比杯的球队。
  •  其他 库索拉以棒球运动闻名世界
    库索拉的棒球水平世界闻名,从这里走出的棒球明星有来自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肯利-扬森、迪迪-格雷格里乌斯、儒里克森-普罗法尔、乔纳森-斯库普和安德烈尔顿-西蒙斯,库拉索甚至还举办过一次世界青少年棒球系列赛,并在2010年的决赛中击败了美国,目前他们已经将目标定在提升本国足球水平上。
  客队攻略:萨尔瓦多
  • 状态 萨尔瓦多5连胜战绩被日本终结 
    萨尔瓦多跨年度的近10场A级比赛取得7胜3负的不俗战绩,近6场比赛5胜1负,曾打出过一波5连胜的战绩,但这一走势在上场对阵日本的友谊赛中被终结。
  • 实力 萨尔瓦多第十次参加金杯赛 
    萨尔瓦多目前排名世界第69位,中北美区排名第6位,今年是其第10次参赛,此前曾有5次跻身8强的经验,两年前在1/4决赛0比2不敌后来夺冠的美国,而萨尔瓦多在金杯赛的总战绩8胜7平17负,进28球失55球。
  • 阵容 头号射手博尼利亚已攻入14球 
    萨尔瓦多阵中没有球员在欧洲踢球,有7名球员来自国内豪门FC阿里安沙,在美职联踢球的中场塞伦和弗洛雷斯是球队的核心主力,前锋博尼利亚是萨尔瓦多中入球最多的球员,40次出战打进14球,目前其效力于泰超的曼谷联。
  • 主帅 德洛斯科沃斯二进宫带队成绩不俗 
    去年5月份,墨西哥教练德洛斯科沃斯开始接手萨尔瓦多,而这也是其第二次执教这支国家队,此前德洛斯科沃斯曾执教过多支墨西哥顶级联赛的球队,其中包括墨西哥美洲这样的豪门,此后辗转去到美职联执教了芝加哥火焰,随后又回到了墨西哥执教,此次二进宫萨尔瓦多,德洛斯科沃斯带队11场取得8胜3负的不俗战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