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鹿岛鹿角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6-18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鹿岛首次夺冠,广岛2年后重回亚冠
    鹿岛鹿角是本赛季亚冠的卫冕冠军,而广岛三箭则是时隔2个赛季重回亚冠赛场。鹿岛鹿角是第四支夺取亚冠冠军的日本球队,上赛季也是鹿岛首次打进亚冠决赛,而广岛三箭历史上还从未打进过亚冠4强。
  •  交锋   鹿岛鹿角上季联赛被广岛三箭双杀
    此次是两队首次在亚冠的赛场上交手,过往国内39次交锋中,鹿岛鹿角以19胜8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21个主场拿下9胜6平6负,但是上赛季的3次交锋中,鹿岛鹿角面对广岛三箭只取得1平2负,其中联赛被双杀,且3场比赛鹿岛只打进1球。
  •  数据   鹿岛和广岛本季主客场均无平局
    鹿岛鹿角本赛季各项赛事10个主场8胜2负,而广岛三箭本季前10个客场打出6胜4负,双方的主客场都没有打出过任何一场的平局。而自2015年8月份至今,两队9次交手只在上赛季的天皇杯中打出过1场平局,战平的概率非常低。
主队攻略: 鹿岛鹿角
  •  状态 鹿岛鹿角国内主场豪取6连胜
    鹿岛鹿角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而最近的3个主场鹿岛鹿角保持全胜,进攻端打进10球且一球不失,本赛季国内赛场,鹿岛鹿角主场6胜1负,只第一个主场中意外输给过大分三神,随后的6个主场全胜。
  •  阵容 主力前锋伊藤翔亚冠5战进5球
    主力前锋伊藤翔本赛季亚冠和联赛一共出场16次,共计打进9球,,其中亚冠小组赛和资格赛5次出战打进5球,是鹿岛鹿角亚冠赛场上的头号射手,不过由于小腿受伤,伊藤翔已经缺席了3轮联赛,此役出战成疑。
  •  阵容 鹿岛尽遣主力,土居圣真贡献助攻
    上轮联赛鹿岛鹿角在主场面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中,主力球员除伤兵外,几乎都被派遣上场,只有上轮出现受伤情况的莱奥.席尔瓦没有首发。而主力前锋土居圣真近期状态非常出色,4轮联赛斩获1球2助攻,近2轮接近为球队建功,不过亚冠赛场上,土居圣真还没有取得过进球或助攻。
  •  伤停 鹿岛鹿角多人有伤,2外援资格受限
    除前锋伊藤翔小腿受伤出战成疑外,两名外援中场莱昂纳多和布埃诺因资格受限无法参赛,队长内田笃人和前锋铃木优磨两名老伤号继续作壁上观,右后卫伊东幸敏已经恢复训练,此役出战成疑,而左中场安部裕葵则被国家队征召,此役也无法出战。
  客队攻略:广岛三箭
  • 状态 广岛三箭亚冠豪取5连胜头名晋级 
    广岛三箭本赛季国内联赛的表现比较一般,15战只取得过7胜,一度遭遇过5连败的颓势,但亚冠赛场广岛的表现非常强势,首轮输给恒大后,后5轮小组赛保持全胜,最终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而近4场各项赛事广岛三箭3胜1负,整体状态保持的不错。
  • 阵容 广岛轮换,D.维埃拉5战打进3球 
    上轮联赛广岛三箭主场对阵湘南海洋,在轮换部分主力的情况下,最终凭借道格拉斯.维埃拉和稲垣祥进球,广岛以2-0拿下3分,其中中锋道格拉斯.维埃拉在伤愈复出后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5轮联赛斩获3粒进球,本赛季亚冠道格拉斯.维埃拉也有过2次出场,并在对阵大邱FC的比赛中打入1球。
  • 阵容 小将森岛司亚冠斩获1球3助攻 
    广岛三箭亚冠赛场表现最为亮眼的进攻球员当属22岁的小将森岛司,这名进攻中场,本赛季联赛只有过5次出场纪录,但在最近3轮中斩获1球2助攻,上轮对阵湘南海洋完成助攻梅开二度,亚冠的5次出场贡献1球3助攻,而且全部是在小组赛后3轮中完成,帮助球队拿下小组第一名的成绩。
  • 伤停 广岛三箭主力门将被国家队抽调 
    主力门将大迫敬介和中场松本泰志均被国家队征召参加美洲杯,其中19岁的大迫敬介是球队本赛季的一号门将,前15轮只缺席了1场。后腰青山敏弘目前接近伤愈,此役出战成疑,而前锋贝里沙则由于资格受限无法出战,而主力后卫萨罗蒙森缺席了最近两场联赛,此役同样出战成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