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纽卡斯尔联VS南安普敦

时间:2019-12-07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纽卡斯尔联VS南安普敦

开赛时间:2019年12-08 22:00

纽卡斯尔联

纽卡过去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期间球队只保持1场零失球,其后防表现不敢恭维,但是场均攻入接近2球,进攻端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本赛季喜鹊主客场表现差距较大,最近6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但近6次出征却输足4场。上场纽卡2-0 战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纽卡 30 岁门将杜布拉夫卡表现神勇。据统计,杜布拉夫卡在该场比赛完成零封,6 次扑救,5 次禁区内成功扑救,3 次解围,11 次成功长传。

客场2-0完胜谢菲尔德联队后,纽卡过去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期间球队只保持1场零失球,其后防表现不敢恭维,不过场均攻入接近2球,进攻端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虽然纽卡本赛季联赛主场只有1场败仗,但平局居大,缺乏足够的赢球实力。值得注意的是,纽卡近四场面对南安普顿保持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心理上占优。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在经历联赛三连败后终于找回状态,近3场比赛分别逼平阿森纳,以及战胜沃特福德、诺维奇,且单场攻入2球,进攻输出稳定。只是南安普敦比较依赖英斯和普劳斯的发挥,过去三场联赛所攻入的6球,两人联手就打进了5粒。

南安普敦比较依赖英斯和普劳斯的发挥,上周末2-1逆转沃特福德的比赛,正是两人在五分钟内先后进球,才得以收获三分,另外周中面对诺维奇的比赛,两人合作为球队首开纪录,表现出色。

在经历联赛三连败后,南安普敦强势反弹,连续三场联赛不败,最近更是收获两连胜,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结果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重要的是我们能持之以恒。”

综合分析

就目前两队近况而言,机构开出平手盘乃合理范畴,主客双方均水受注,但考虑到纽卡斯尔联主场战绩不俗,且过去4次交手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纽卡似乎更值得推荐。

推荐:纽卡斯尔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