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格拉那达VS阿拉维斯

时间:2019-12-06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格拉那达VS阿拉维斯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23:00 星期六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是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其阿紫赛季初表现很是出众,一度被称为横空出世的黑马,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技战术打法逐步被对手研究了出来,近期他们就遭遇了一波惨痛的三连败外加五轮不胜,排名也直接从联赛前列跌到到中游地带,事实上,从一开始格拉那达的防线就存在较大的问题,但源于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许多问题被暂时掩盖住,而今随着强敌的到来,他们防守弱的问题就彻底暴露了出来,近期他们的场均失球竟然高达2球,如此表现之下,接下来他们的保级之路恐怕并不会好走。

格拉那达在赛季初期战斗力强悍,期间一度2-0爆冷阻击宇宙队巴萨,但自从进入11月以来,球队的表现就一落千丈,不仅遭遇到本赛季最长的不胜,而且每轮至少丢掉2球,大有崩盘之兆。

格拉那达主客场的战术方面比较有特点,在主场的时候由于比较求稳,在战术布置上更偏向于防守,而做客的时候格拉那达则偏向进攻,导致防守端漏洞百出,相较而言格拉纳达还是主场的战术更为稳定一些。 

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在近几个赛季的西甲表现一直都是中规中矩,虽无太大亮点,但也算是自给自足,本赛季阿拉维斯依然维持着这种状态,目前他们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暂时没有保级之忧,而且最近几场比赛他们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不仅先后击败瓦拉多利德和埃瓦尔并保持零封,上轮面对强大的皇马也只是1球小负,战斗力相比开局时期明显提升,阵中的佩雷斯和何塞卢是目前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两人目前合计已经斩获了14球,要知道阿拉维斯整支球队至今也只有17球进账,可以说几乎包办了所有进球,只要他们两人保持出色发挥,阿拉维斯就有很大的胜算。

阿拉维斯是西甲中下游球队,自从球队15/16年进入西甲赛场以来,战绩稳定在中游地带,虽然总体成绩并不突出,但至少不为保级发愁,新赛季球队表现还算稳定,目前暂时排名第14位,只要做好防守,他们想要收获平局完成自保还是有能力的。

阿拉维斯的进攻线主要依靠西班牙老将佩雷斯和何塞卢坐镇,他们如今已经联手为球队打入14球,是球队的主要攻击手,而其他球员合计才有3球进账,过度依赖这两人、进攻点太过集中也是他们的弱点所在。

综合分析

鉴于如今两支球队的走势和处境可谓完全相反,格拉那达方面明显由盛转衰,反观阿拉维斯则是逐渐进入状态,此役格拉那达即便坐拥主场之利,在防守问题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恐怕优势也不会太过明显,更何况,游戏指数方面对格拉那达开出的让步也是从0.5球降至0.25球,有明显示弱之态,综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对比,个人认为此役阿拉维斯抢分的机会很大。(赛事推荐:阿拉维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