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汉姆联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韋斯咸主場迎戰屈福特。韋斯咸急需一場勝利以振軍心,是役面對實力有限的屈福特,韋斯咸勢必利用主場之利全力爭勝。


  在摩耶斯的執教下,韋斯咸近兩個賽季成為了爭奪聯賽前四的攪局者,上賽季他們就僅以2分之差遺憾與前四失之交臂,來到今季,韋斯咸再次成為了令BIG6忌憚的攔路虎,戰至目前,球隊錄得11勝4和8負的不俗戰績,暫積37分排在積分榜第五位。在摩耶斯的4-2-3-1戰術體系中,擔任球隊鋒線箭頭的米查爾.安東尼奧無疑是其中最關鍵的那個「1」,而這位牙買加攻擊手的表現沒有辜負摩耶斯的信任,他也是韋斯咸陣中如今的頭號得分手。而且在他的牽制與策應下,查洛.保雲、柏保路.科奴斯和文奴爾.蘭仙尼等中場攻擊手也隨時能夠後排插上破門得分,韋斯咸目前均場能夠攻入多達1.78球的攻擊力絕非浪得虛名。不過韋斯咸最近狀態有所下滑,球隊近3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未嘗勝績,其中聯賽中的兩連敗更是令球隊跌出前四的位置,為了避免被前四球隊拉開差距,韋斯咸已經不容再失。本輪坐鎮主場迎戰魚腩部隊屈福特,戰意滿滿的韋斯咸誓要拿其祭旗。陣容方面,後衛阿瑟.馬蘇亞古和安祖路.奧邦拿等人因傷缺陣。


  屈福特實力有限,上仗作客挑戰副班長般尼,球隊居然只能與之0比0悶戰成和,而是役過後,屈福特最近9輪英超一勝難求,並且還輸掉了其中的7場,他們近期狀態之差簡直令人瞠目結舌。屈福特今季的進攻演出難盡人意,雖然頭號得分手艾文奴.丹尼斯還保持有一定的進球率,但是除他之外,隊中就只有5名球員有過聯賽入波,攻擊手段單一也是屈福特近5輪聯賽只攻破對手兩次城門的主因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兩次聯賽出征,屈福特所面對的對手是目前排名倒數一、二位的般尼和紐卡素,而他們都未能獲勝,而再往前3次聯賽作客,屈福特也均吃到敗仗,即自去年11月以來,球隊就再也未品嚐過作客勝利的滋味。另外,包括今季首循環在內,屈福特最近4次面對韋斯咸全部落敗,而且單場至少失3球或以上,球隊近幾年與韋斯咸相遇可謂毫無還手之力。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斯.尼高路和前鋒卡特禾.巴亞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413) 沃特福德(6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