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赛 vs 梅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法甲本輪尾場開打,馬賽作客挑戰梅斯。梅斯今季表現糟糕,球隊目前處於聯賽倒數,而且近期主場遭遇連敗,此番迎戰前列球隊馬賽,梅斯主場淪陷在即。


  梅斯上季最終取得第10名對於他們來說已經相當不錯,球隊今季想繼續努力更進一步。可惜事與願違,23輪踢完,梅斯只錄得4勝8和11負,積20分排在倒數之列,和他們積分相近以及相同的隊伍有5隊之多,梅斯需要為保組而戰,球隊在接下來要每分必爭。需要注意的是,梅斯今季主場爭勝力極其有限,11場贏下1場,期間防守不穩是他們未能取得更多積分的原因,均場失超過2球,近期主場更是連續吃到敗仗,面對實力不俗的馬賽來襲,梅斯主場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馬菲奧.烏度和文奴爾.卡比特因傷缺陣。


  作為法甲豪門,馬賽近年來都沒有特別好的成績,到了今季,他們依然如此,不過這不代表球隊沒有競爭力,其實馬賽是除了班霸聖日門之外,實力在聯賽屬於第一梯隊的球隊之一,隊內有阿卡迪奧斯.米歷、迪米捷.皮耶特和馬迪奧.古恩杜斯等多名實力猛將,取得一個歐冠聯小組賽名額是馬賽今季的目標。雖然上仗法國盃被奈斯淘汰出局,但這可以讓馬賽更加專注地踢聯賽的比賽,畢竟與他們競爭歐冠聯小組賽名額的隊伍也有不少,馬賽需要在對陣一些弱旅的身上全取3分,例如今仗對陣梅斯。馬賽今季客場搶分能力出眾,11場客場拿到23個積分排在法甲前列,而且勝率超過六成三,此番面對倒數的梅斯,馬賽有力敲響勝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79) 梅斯(6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