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比賽同時打響2場,其中士砵亭將坐鎮主場迎接曼城的挑戰。曼城以分組賽頭名身份出線,球隊近期又連戰連勝,就算首回合作客出戰,曼城也能夠凱旋而歸。


  士砵亭在分組賽中僅錄得3勝3負,他們以微弱的優勢力壓多蒙特,從而以C組次名的身份晉級,要知道他們的積分只有該組頭名阿積士的一半,在分組賽中兩次面對這家荷甲豪門,士砵亭遭到雙殺,兼且都是被對手大炒。可以講,士砵亭能夠進軍十六強,運氣佔很大因素。要知道今仗對手曼城在實力上遠比阿積士還要強大,不知士砵亭將如何迎戰。士砵亭上一次參加歐冠聯的淘汰賽還要追溯到2008-09屆,當時他們兩回合均被拜仁血洗,得失球為1比12,是球隊在歐戰歷史上最慘痛的失利。不過陣中保連奴費南迪斯、柏保路.沙拿比亞以及N.山度士等多名攻擊手近期火力全開,幫助士砵亭豪取4勝1和的傲人戰績,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出眾。就算此番無法獲勝,士砵亭當然也有機會洞穿曼城球門。


  分組賽與巴黎聖日門、RB萊比錫同組,曼城依然殺出一條血路,成為該組頭名。均場3個入球在今屆歐冠聯中數一數二,利耶特.馬列斯、拉謙.史達寧、菲爾.科頓以及加比爾.捷西斯等球星均有建功立業,特別是加比爾.捷西斯在分組賽5次出場中均有收獲進球。過去4屆歐冠聯,曼城至少都能夠殺到半準決賽,上屆他們還闖入了決賽,球隊征戰淘汰賽階段的經驗比士砵亭更勝一籌。此外,曼城已經保持各項賽事12場不敗,當中取勝11場,球隊最近兩個月的狀態簡直如日中天。還有利的是,曼城今季在英超13次出征取勝10場,是聯賽中的作客搶分王,攻擊手貝拿度.施華與菲爾.科頓都比較擅長作客殺敵。是役遠征走訪葡萄牙,曼城目標劍指四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基爾.獲加停賽受罰;還有中場積.基亞利殊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53) 曼城(35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