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药厂主场有胜算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德甲同时展开多场激斗,其中勒沃库森将在主场迎来比勒费尔德的挑战。双方首循环的交锋中,勒沃库森以四球大炒对手,孰强孰弱显而易见,并且球队主场火力十足,均场高达2.73球,主队是役取得大胜问题不大。

虽然上轮联赛是首开纪录的一方,但勒沃库森并未有将胜果保持到最后,最终更是被缅恩斯逆转,同时球队四连胜亦宣告作罢。痛失3分对于勒沃库森目前而言可能「影响」不大,而头号得分手柏德列.舒希克伤缺才是最为头痛的事情,要知道,捷克人联赛至今攻入20球之多,可惜上轮联赛因伤离场,如今由于小腿肌肉纤维撕裂,将缺席数周,球队火力可能受到波及。所以,勒沃库森目前进攻端需要莫沙.迪亚比等攻击手担起大旗,而卢卡斯.艾拉里奥本场比赛则很有可能顶替箭头的位置,此子上轮替换柏德列.舒希克后,曾攻入1球,这是他勒沃库森生涯中,第9次后备上阵取得入球,打破队史纪录,个人能力毋庸置疑。阵容方面,中场祖利安.鲍加特宁加和前锋卡廉.比拿拉比等人均因伤缺阵。

凭藉中场奥川雅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比勒费尔德上轮联赛以1比0力克柏林联,经过2轮不胜后,球队终于重返胜轨。比勒费尔德目前联赛战绩为5胜10和8负,球队正处于积分榜末流中,不过球队形势还算安全。需要指出的是,比勒费尔德此前联赛首循环对阵勒沃库森以失利告终,当时球队失4球,并且1球未入,他们可谓输得相当彻底。此外,比勒费尔德联赛至今作客均场失1.18球,而进攻端入球数则不足1个,可见作客攻守有点失衡,本场比赛更是要挑战整体实力高于己队的勒沃库森,比勒费尔德此行无疑「送羊入虎口」。阵容方面,中场文奴尔.柏列度因处于新冠康复阶段而无缘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