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柏太阳神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下午,日職聯上演獨角戲,柏雷素爾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後者上輪聯賽逆轉擊敗衛冕冠軍川崎前鋒,這無疑為球員增添不少信心,加上近年走訪柏雷素爾都能夠奏捷而回,橫濱水手此行當然值得看好。

  上輪聯賽,憑藉外援馬圖斯.沙維奧以及中場小屋松知哉的建功得分,人數佔優的柏雷素爾最終以兩球零封湘南比馬,同時取得聯賽開門紅。值得留意的是,柏雷素爾上賽季開局頗為糟糕,他們次輪取得首場勝利,不過前8輪卻僅錄得1勝1和6負的戰績,這令球隊一開始就跌落積分榜中下游位置,最後只能以第15位收官(上賽季聯賽17至20位降班)。不過,柏雷素爾最近6次對陣橫濱水手僅取得1勝2和3負,往績處於劣勢,其中最近2次主場迎戰對手均墨,而這2場中合共失5球,可見柏雷素爾今仗主場其實並無太多底氣。陣容方面,後衛艾馬臣.山度士和前鋒武藤雄樹因各種原因無法上陣。

  橫濱水手上輪聯賽與衛冕冠軍川崎前鋒進行1場強強對話,最終憑藉攻擊手祖些.艾巴和仲川輝人各自梅開二度,球隊以4比2逆轉對手,終於取得新賽季的首場勝利,要知道,他們此前首輪與大阪櫻花戰成2比2平手。橫濱水手是上賽季的亞軍,不過球隊最終與冠軍川崎前鋒的分差高達13分,差距確實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橫濱水手上賽季均場攻入2.16球,冠絕整個聯賽,但休賽期間,球隊有多名攻擊手離開,進攻火力可能有所影響,但從頭2輪來看,合共攻入6球成為目前入球最多的隊伍,這個問題可能已經煙消雲散。陣容方面,中場西田勇祐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225) 柏太阳神(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