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普捷天奴傳掌聖日門

时间:2020-12-2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捷天奴傳掌聖日門

    法國媒體報道,前熱刺主帥普捷天成為巴黎聖日門下任主帥大熱,消息獲普捷天奴昔日國家隊隊友、兼聖日門名宿蘇連力撐兼睇好,更直指雙方的合作將成最佳配搭。

    聖日門日前沒有先兆下炒掉主帥杜查,法國媒體消息指,為杜查在更衣室失人心所致。據法媒報道,此前歐冠分組賽對陣伊斯坦布爾發生種族歧視一事中,杜查當時並沒有支持球員罷踢決定,反之要求球員重返球場繼續比賽,最終令杜查失去更衣室支持。

    聖日門炒掉杜查後,急需在歇冬期尋找新主帥,未有工開的前祖記主帥艾歷尼、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成兩大熱門。不過由於艾歷尼要求高達一千二百萬歐元年薪,相對普捷天奴人工,後者明顯更相宜。加上普捷天奴曾於球員時代效力過聖日門,令普捷天奴成為最佳人選。

    蘇連撐普入主

    曾為國家隊隊友、聖日門名宿蘇連就力撐普捷天奴入主球隊:“希望這能夠成真,普捷天奴能夠在聖日門得到真正歸屬感。他是能與球員建立良好關係的主帥,幫助他們取得進步。我相信普捷天奴能在聖日門取得成功。”

    《巴黎人報》消息指,若普捷天奴最終入主聖日門,或會從國際米蘭撬走鬱鬱寡歡的艾歷臣,繼熱刺後再度攜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捷天奴傳掌聖日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