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梦幻联动!谷爱凌学滑冰,葱桶+金博洋指导,隋文静:天才少女

时间:2022-02-27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北京冬奥会夺得2金1银的谷爱凌已经成为了无数人的偶像,这位18岁的小姑娘性格开朗,场外也很喜欢挑战自己,尝试新的不同的领域。就在近日,谷爱凌学习滑冰,给她进行指导的大咖可不少,其中就包括了冬奥会期间拿下花样滑冰双人组金牌的“葱桶组合”隋文静和韩聪,还有中国花样滑冰男单“一哥”的金博洋。

隋文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几人一起滑冰照片,同时配文:“事实证明,果然是天才少女,滑冰技能也可以拿捏。”

可见隋文静对于谷爱凌学习滑冰还是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通过照片可以看出,隋文静几乎是手把手的进行指导,还进行动作模仿。一旁的韩聪则进行讲解动作,谷爱凌也耐心的听着。

最后谷爱凌、隋文静、韩聪和金博洋一起摆出造型合影,可以看到谷爱凌的身高确实很高,大长腿非常抢眼。

谷爱凌学习滑冰,也被调侃是从雪上项目转项到冰上项目,谷爱凌一直都非常喜欢尝试不同的运动,此前篮球、足球等,谷爱凌都有涉猎。这次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相信谷爱凌也结交了很多好友,这也让谷爱凌可以得到“冠军级”的训练指导。

谷爱凌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依旧非常热爱滑雪,但不确定以后是否会参加比赛,她表示自己会去读书,此前谷爱凌高分考入到了斯坦福,因为备战冬奥会,所以推迟1年入学,如今冬奥会比赛结束之后,谷爱凌要去读书了。同时谷爱凌确定了自己会继续写东西并准备把一些文字作品出版,也会继续时尚事业,可以说是“多栖发展”的运动员代表。

也期待未来谷爱凌的表现,争取可以重新走上赛场,为中国冰雪项目做出贡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学滑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