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谷爱凌人气高,上央视评论数超3万!网友点名杜兰特,点赞量13万

时间:2022-04-13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忙碌的脚步没有停歇,出现在北京街头拍摄到新活动。从曝光的照片可以得知,谷爱凌又是一身时尚装扮炸街,走在街头非常酷飒,很容易被认出来,活脱脱一个大美女。整个假期至今,谷爱凌已经多次拍摄代言广告和出席活动,由于超高人气,谷爱凌目前是各大广告商的宠儿。

另一方面,谷爱凌也再次启动送粉丝冰墩墩的活动,有一位幸运得到谷爱凌赠送冰墩墩的网友也有晒图,晒出和谷爱凌的合影,从生图来看,谷爱凌的颜值依旧很能打。此前,谷爱凌已经送出3个冰墩墩,这一次是第4个,不愧是宠粉达人。

谷爱凌自打在国内成名至今,频繁和粉丝互动都是很接地气,多次和粉丝合影,甚至是和街边大妈唠嗑,丝毫没有作为体育明星的架子。谷爱凌还强调过自己不是偶像,是大家的朋友,说自己和普通学生没啥区别。

值得一提的是,谷爱凌的高人气还不仅仅是在国内,海外社交媒体上,谷爱凌一样有着大量粉丝,经历冬奥会夺得2金1银的成绩后,谷爱凌已经是世界体坛范围内人气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而谷爱凌海外的粉丝中,有一人值得外界注意,现役NBA巨星杜兰特,先后3次点赞谷爱凌发布的动态,杜兰特的意图很明显,很欣赏谷爱凌这位18岁的体坛后起之秀。当然,杜兰特本人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点赞过知名美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为就是曾说过想喝黑寡妇斯嘉丽的洗澡水。

如今,谷爱凌被杜兰特称赞,这不禁让人有所联想。谷爱凌近来上央视教健身的新闻报道视频被外界热议,总计超过3万条评论围观谷爱凌上央视的报道,这足以体现谷爱凌的超高人气。而在底下评论区点赞超过13万次的留言让杜兰特再次和谷爱凌联系起来,有一位网友评论说:“小心杜兰特那小子。”总计超过13万次的点赞量,足以彰显诸多网友们对杜兰特关注谷爱凌事件的关注程度。

未来,杜兰特说不定还有和谷爱凌互动的机会,2022年秋季,谷爱凌会入学斯坦福大学,考虑到谷爱凌如今已经是世界顶级运动员,在美国也会有大量活动会参加,同为体育领域的明星人物,哪一天谷爱凌和杜兰特一起出席活动还是有机会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人气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