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巴甲:科林蒂安欲击退尤文图德

时间:2021-09-07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早上,巴甲有2场激战同时开波,其中哥连泰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年队。哥连泰斯最近走势非常积极,连场获胜之后排名飙升至积分榜前列,兼且还迎来多位知名球员加盟,球队士气进一步提升。今仗面对实力偏弱的青年队,哥连泰斯全取3分可谓大势所趋。

哥连泰斯近期迎来超强反弹,他们近3轮连续击败施亚拉、巴拉纳体育会以及甘美奥全取9分,主力攻击手祖奥也在上轮打破接近两个月入球荒。现在的哥连泰斯一切处于积极的发展轨道上,要知道他们今季的前15场联赛只有4场胜仗,现在排名已上升到第六,确实可喜可贺。更令人欣慰的是,他们近期迎来不少名将自由身加盟,例如中国球迷熟悉的前山东泰山前锋R.古德斯与前北京国安中场R.奥古斯图,以及在英超风光了多年的韦利安.波基斯,他们的到来必将让哥连泰斯的竞争力再提高一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哥连泰斯最近4场不败合共仅失1球,防守明显得到改善,面对赛季至今只有少数场次能攻入多过1球的青年队,前者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并且拥有主场之利,理应延续连胜势头。阵容方面,前锋A.苏亚雷斯因伤免役。

青年队今季才升上巴甲,阔别顶级联赛多年财力自然平庸,他们主要是靠一帮租借得到的球员打天下,竞争力非常有限。从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青年队没有深陷倒数前四的降班漩涡已算有所交代,5胜7和6负,暂时排名甚至高于传统豪强甘美奥与圣保罗。无奈他们最近表现实在平庸,连续3场和局让他们难以进一步减少护级压力。另外需要指出,青年队作客成绩难尽人意,前8场只有1胜4和3负,攻防两端也是毫无亮点可言,这根本难以火并正在起势的哥连泰斯。阵容方面,中场J.艾尔顿和韦斯奇山度士养伤避战,后卫米高马些度与中场马菲奥斯谢萨斯则因为是从哥连泰斯租借过来而无缘出战母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巴甲:科林蒂安欲击退尤文图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