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伦特福德 VS 米尔沃尔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英冠 布伦特福德 VS 米尔沃尔

  时间:2021-04-17 19:30

  北京时间明晚,英冠联赛第42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布伦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米尔沃尔,目前在积分榜上,布伦特福德取得40战20胜13平7负,少赛一轮积73分排名第四,米尔沃尔取得41战14胜16平11负,积58分排名第九。

  布伦特福德联赛上一轮客场5-0大胜普雷斯顿,近期六场联赛保持不败,期间有四场是平局,但整体状态尚可,球队目前排名第四,处于升级附加区内,球队想要进入直接晋级区难度较大,但保住一个升级附加区名额还是有望的。攻防方面,布伦特福德前40轮攻入71球,失40球,攻击力为联赛最佳,防守表现也中规中矩,攻防兼备。主场方面,布伦特福德取得19战10胜7平2负,主场不败率接近90%,值得信任。

  米尔沃尔联赛上一轮主场0-3不敌斯旺西,联赛三连胜遭终结,目前球队排名第九,但与升级附加区有13分之差,进入升级附加区希望不大。攻防方面,米尔沃尔前41轮攻入41球,失40球,防守端表现尚可。客场方面,米尔沃尔取得20战8胜6平6负,处于联赛中上游,但近来表现不够稳定,胜负交替。

  双方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战成1-1平,但从近况和赛季整体状态来看,无疑是布伦特福德更胜一筹,本场比赛机构也给到他们足够的支持,不妨看好布伦特福德胜出。

  推荐:布伦特福德(半/一)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154) 赛前爆料(9464) 米尔沃尔(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