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新晋NBA第一女神艾波罗斯,身材胜过卡戴珊,哈登都为她着迷

时间:2020-10-19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如今网络传播迅速的时代,很多喜欢看NBA的球迷除了关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之外,球星们场下的私生活也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一些球星的感情生活。与NBA球星的感情生活最让人熟知的莫过于前几年大火的卡戴珊姐妹,她们热衷于与NBA球星交往来保持自己的曝光率。金卡戴珊曾与前篮网队队员亨弗里斯有过一场短暂的婚姻,科勒卡戴珊也与奥多姆、哈登、TT汤普森都有过恋情,在两位姐姐逐渐淡出球迷视野的时候,肯达尔詹娜扛起了卡戴珊家族的大旗,先后与本西蒙斯和德文布克等年轻一代的NBA球星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前段时间NBA圈中又冒出一位女神级别的人物,她就是新晋NBA第一女神艾波罗斯,这位身材身材胜过卡戴珊的超级名模,连哈登都为她着迷。


1982年出生的艾波罗斯今年38岁,但她仍旧保养得非常好,特立独行的寸头发型让她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艾波罗斯与卡戴珊姐妹也有点渊源,她的前男友是现在金卡戴珊的丈夫侃爷,许多网友知道了后都表示:贵圈真乱!


艾波罗斯的自我炒作能力非常强,她与卡戴珊姐妹一样喜欢通过与NBA球星交往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曾与扣篮王特伦斯-罗斯交往过一段时间,这段“双罗斯”恋也在NBA圈里刮起一阵旋风,从而让更多的NBA球星对艾波罗斯产生兴趣,这其中就包括哈登。


哈登甚至为艾波罗斯发过一条社交媒体消息,表达了他对艾波罗斯特立独行的风格的迷恋,艾波罗斯是一位模特出身,火辣的身材非常符合欧美的审美观,也哈登看了会无法自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新晋NBA第一女神艾波罗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