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西班牙U21 vs 丹麦U21

时间:2017-03-23 0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U21 對 丹麥U21

軍情

西班牙U21主帥施拿迪斯今次點兵20人準備對丹麥U21及意大利U21的友賽,之前一直是球隊主力的AC米蘭前鋒迪路菲奧,因被大國腳徵召,今次不在名單之中。效力馬拉加的前鋒辛度拉美利斯已因傷退隊,球隊補選了皇蘇前鋒莊巴迪斯達。陣內仍有包括皇馬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巴塞隆拿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及阿仙奴右閘比利連,大軍實力不俗。

丹麥U21今次點兵19人,大部份主力均在丹超效力,但來自西甲切爾達的中場胡沙加,以及英冠卡迪夫城梳賀爾均是球是球隊靈魂人物,其中梳賀爾今季在英冠已入10球,狀態大勇。另外效力洛斯查蘭特的前鋒恩華臣為丹麥U21上陣8次入8球,射術甚佳。

西班牙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度拉美利斯(前鋒)

丹麥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西班牙U21在之前的U21歐國盃外圍賽表現未達預期,最終僅靠附加賽,驚險淘汰奧地利U21晉級。該隊今戰雖以部份副選球員出戰,但眾將為爭取表現,或更有驚喜。丹麥U21在U21歐國盃外圍賽以輕鬆姿態出線,盡顯超班實力。該隊在去年的外圍賽打下6連勝佳績,實力與士氣俱佳,即使之後出戰意大利U21亦能保持不敗。以丹麥實力,根本毋懼與西班牙U21駁火,兩軍均有上佳火力,今場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開出「入球」大。
?丹麥U21近6戰有3次開出「總入球」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西班牙U21(23) 丹麦U2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