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波兰U21 vs 意大利U21

时间:2017-03-23 0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U21 對 意大利U21

軍情

波蘭U21大軍今次點兵24人之中,只有5位是來自海外聯賽,其中效力法甲南特的前鋒史迪賓斯基,在13次代表波蘭U21上陣期間,共取得8個入球,已成球隊入球機器。至於中場卡普斯特卡過去曾14次為大國腳上陣,但今次卻是他歷來首次為U21大軍上陣。

意大利U21主帥迪比亞治奧今次點兵24人,全部均在意國本土搵食。球隊前線入球率未算太高,中場費迪高迪法蘭斯高過去4次披甲已入3球,腳風順今或可爭得正選。名將之後費達歷高基艾沙潛質不俗,今季表現不斷進步之中,今次終於首度被徵召入伍,可望大放光芒。

波蘭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意大利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波蘭是今年夏天U21歐洲國家盃主辦國,該國的U21之前只能一直相約球隊友賽維持狀態。波軍為決賽週積極練兵,對上3戰全勝,該隊上下勝在鬥志十足及士氣一流。意大利U21雖然同樣能取得U21歐國盃決賽週資格,但論近況,「藍衫軍團」其實相當不濟,近7戰只得1勝4和2負。意軍小國腳實力未算頂班,今場友賽失去地利出戰,看來凶多吉少,「主客和」寧捧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波蘭U21近6場主場戰取得5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波兰U21(11) 意大利U2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