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丹麦U21 vs 英格兰U21

时间:2017-03-27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麥U21 對 英格蘭U21

軍情

丹麥U21大軍今次點兵19人之中,有5名來自海外的球員,均是球隊重心。當中包括由車路士外借至卡迪夫城的前鋒梳賀爾,以及德甲達斯泰特守將柏德列賓加特。至於效力切爾達的中場胡沙加,則在剛戰對西班牙U21為球隊先拔頭籌,今戰仍會被委以重任。

英格蘭U21主帥艾迪保夫萊特剛坐正成為正式教頭,可惜上戰首度領軍,卻只能以0比1不敵德國U21。「幼師兵團」因為缺少了包括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等3位「升呢」大國腳的主力,發揮明顯不及對手,陣內較有表現只得新特蘭門將比克福特與熱刺中場哈利雲克斯,二人今戰仍是球隊重心。至於今次國際賽期才首度入選的修咸頓中場森麥昆,今戰或會以正選登場。

丹麥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英格蘭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丹麥U21實力不弱,球員踢法頗具效率,雖然剛戰面對西班牙U21以1比3落敗而回,但丹軍曾在賽事初段領先,只是被追平後踢得心急,才被反勝。丹軍今戰返回主場出戰,有地利更可打高一皮波。英格蘭U21整體實力未算太強,剛戰面對德國U21,控球指數雖然只是稍落下風,但具威脅射門未見太多,輸波實屬合理。「幼師兵團」未算齊人,今次更是作客出擊,休息日亦較對手少一天,打硬仗會落入下風,今場宜博「主客和」丹麥U21主勝。

對賽

?英格蘭對上一場熱身賽客戰以2比3不敵法國U21。
?丹麥U21近7戰有6場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丹麦U21(14) 英格兰U2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