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意大利U21 vs 西班牙U21

时间:2017-03-27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U21 對 西班牙U21

軍情

意大利U21剛戰以2比1擊敗波蘭U21,入波的是薩斯索羅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以及拖連奴新星馬高賓拿斯。至於佩斯卡拉前鋒艾拔圖施利剛戰射失12碼,未知會否影響其信心,反而費倫天拿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首度以小國腳身份登場,表現甚為討好,今戰會得到重用。主帥迪比亞治奧剛戰試用新陣式4-3-3,表現不俗,今戰或會續以此陣式出戰。

西班牙U21大軍繼續是充滿著天才橫溢之輩,「小狂牛」上戰以3比1反勝丹麥U21,包括皇馬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巴塞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及艾拉維斯中場馬高斯洛蘭迪各建一功,表現出色。至於該役未有入球的禾夫斯堡前鋒馬約萊爾,表現亦令人眼前一亮,此子前場控球及傳送能力,令球隊進攻變化更多,今戰仍會是球隊進攻重心。

意大利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西班牙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意大利U21剛戰作客友賽波蘭U21,表現出色,全場控制形勢,即使一度被追和,仍能處變不驚,最後取得勝利。「小藍衫兵團」實力高強,表現進步,今戰有地利,即使面對強敵仍有力一戰。以青訓實力強大見稱的西班牙U21,上戰對丹麥U21延續了一貫的好表現,以3比1反勝丹麥U21,球隊的進攻火力最令人信服。意西U21踢法均算進取,加上今場僅為熱身賽,不會太過保守,預計今場會是大手交易,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均開「入球」大。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西班牙U21(23) 意大利U2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