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般尼誓滅屈福特

时间:2022-04-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誓滅屈福特
 
週六晚上,英超新一輪展開多場對壘,其中一場屈福特主迎般尼的護級之戰頗為關注。雖然般尼目前多出降班區2分,但仍有大致5輪聯賽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因此球隊並不能大意,急需全力搶分,考慮到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又是價值連城的關鍵戰,般尼本輪必定會重拳出擊。

33輪聯賽過後,屈福特取得6勝4和23負僅得22分排名倒數第二位,與安全區相差接近10分。我們來粗略算一下,仍有大致5輪聯賽的情況下,屈福特要想成功留在頂級聯賽,未來至少要取得什麼分數。其一在不考慮直接競爭對手,屈福特最後5輪至少要拿到10分才能穩定上岸;其二如果要考慮直接競爭對手,球隊起碼要保持全勝,才有可能實現,但是這個難度是極高的。畢竟屈福特賽季至今均場得失球比為可憐的0.94球和2.03球,攻不銳守不穩顯然是球隊最大的弱點;加之球隊慘不忍睹的近況,自去年十一月底主場大勝曼聯以來的21輪聯賽中,僅取得2勝3和16負的辣眼戰績,試問這種狀態拿什麼來爭勝。更何況屈福特今季主場戰鬥力是整個英超最差水準,因此今仗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古祖.靴南迪斯因傷避戰。

正如在積分榜中所呈現,屈福特和諾域治是兩支最大概率降班的球隊,而另外一支可能會在列斯聯、般尼和愛華頓三隊中產生。由於處在衝刺的關鍵階段,般尼近來的搶分勢頭極其強勁,憑藉禾特.域賀斯和麥斯維.哥尼特等人的出色發揮,過去5輪聯賽搶下10分,從而反超愛華頓升上安全區,只不過太妃糖少賽1輪,球隊並沒有佔據主動權。細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般尼近況是持續上升的,能作客韋斯咸偷走1分,另外兩場分別以零封姿態擊敗修咸頓和狼隊。另外,般尼近年對陣屈福特也算是佔據上風的一方,兩隊過去4次交手前者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當中全部保持城門不失。有見及此,今仗在禾特.域賀斯帶領下,般尼必定會給哀兵致命一擊。陣容方面,中場祖漢貝治.古蒙臣和艾殊利.韋斯活特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