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利斯菲体育会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7-06-18 1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斯菲體育會 對 維多利亞  

利斯菲體育會主場強勢

軍情

利斯菲體育會中場迪亞高蘇沙安達迪被巴西國家隊徵召後已歸隊,而且他被安排串演前鋒,另外,中場朗拿度漢歷基及射手連拿度蘭歷斯已分別脫離傷兵名單。

另一方面,維多利亞中場加比爾沙維亞在上仗領紅牌,因而被罰停賽,雖然他們仍有2名球員在傷兵名單上,惟中場韋利安法利亞斯及前鋒保連奴已分別坐完波監。

利斯菲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莫(大腿)、烏真里奧文拿(智利國家隊)

維多利亞
停賽:加比爾沙維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拉美利斯(大腿)、荷西韋利臣(膝部)

近況

今仗可能會成為,兩隊是否需要降班的關鍵比賽,目前雙方同樣正在爭取避免跌入榜尾,利斯菲體育會僅以3分領先維多利亞。

由於利斯菲體育會今季在聯賽主場不敗,期間有2場和局,當中2次打和及1次獲勝,同樣出現低入球數字賽果,對於維多利亞來說實在不是好消息,因為他們已作客2連敗,而且連同其他比賽連續6場作客不勝。

更重要是,維多利亞在以上的比賽得2個入球,反映他們作客的時候,進攻真的很差,比起主場作戰的時候差很遠。雖然維多利亞今仗遇上死對頭,肯定會集中精神比賽,爭取重響勝鼓,但由於對手在主場相當強勢,而且有中場迪亞高蘇沙安達迪復出,相信利斯菲體育會可以全取3分。

對賽

利斯菲體育會在對上1次碰頭以1比0擊敗對方,結束連續4次交手不勝走勢,但其實維多利亞在對賽中最長的不敗走勢是連續7場不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斯菲体育会(90) 维多利亚(191) 巴甲报料(3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