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馬德里對尼科西亞

时间:2017-09-13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尼科西亞

軍情

皇家馬德里今戰除了前鋒賓施馬養傷外,其餘主將均能披甲,當中包括翼鋒加里夫巴利及中場艾斯高,上輪西甲均只以後備身份登場。而中場重心卡斯米路更未有出戰,明顯是為今戰留力。至於在西甲已連續停賽4場的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今場歐聯亦可復出,更是如虎添翼。「銀河艦隊」自09年10月主場不敵AC米蘭2比3後,之後至今22場歐聯分組賽中,合共取得了20勝2和的不敗佳績,球員踢分組賽表現近乎完美。

尼科西亞的巴西裔比利時籍前鋒迪卡馬高近況大勇,上場塞浦甲梅開二度,並且在今屆歐聯外已轟入3球,是尼軍陣內最具威脅力球員。然而大軍今戰有3大重心包括中場伊法姆、巴圖基利奧及守將米拿路夫缺陣,其中後2者均在今屆歐聯外6戰悉數披甲,今番未能出戰,對尼軍是一大打擊。新帥杜拿斯在分組賽大軍未有為澳洲翼鋒奧亞註冊,後者在「歐聯外」曾4次以正選身份登場,如今未能出戰,奧亞本人亦感到驚訝,並且削弱了球隊實力。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施馬(前鋒)

尼科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亞(中場)、伊法姆(中場)、巴圖基利奧(中場)、米拿路夫(後衛)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打雙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16強,第3名會轉戰歐霸盃32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H組首戰,皇馬正力爭歐聯3連霸,然而球隊在近期西甲卻表現略見回落,連續2場僅與對手打和,稍嫌令人失望。可是,「銀河艦隊」今戰會有首席球星「C朗」復出,戰鬥力將以倍數提升,尤其是這位世界足球先生是坐完4場波監復出,名副其實的猛虎出柙,皇馬今戰勝望突出。儘管塞浦甲新季才剛展開,但尼科西亞因為要從「歐聯外」打起,所以今季已合共出賽了8場,取得5勝1和2負普通成績。尼軍上場塞浦甲在先失1球下,最終反勝薩拉米斯4比1,表現尚可,但早段大意失波,反映球員有欠集中,如今面對超級勁旅皇馬,如重蹈覆轍,勢難翻身。以尼軍他們近7場歐洲賽客場輸掉5場來看,今戰相信亦會慘敗收場。「讓球主客和」皇馬「-3」盤口頗辣,雖然以主勝較可取,但未算最值博。反而今場「半場入球大細」中位數1.5球的「入球」大應會更穩陣,以皇馬火力,半場要轟入2球應該易如反掌!

對賽

?兩軍歷來2次交手,皇馬均贏波而回。
?皇馬上次主場對尼科西亞,半場領先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