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RB萊比錫

时间:2017-11-21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RB萊比錫

軍情

摩納哥射手法卡奧,腿傷已癒復出,但中場主力湯馬士林馬及後衛迪積比爾薛迪比等仍要缺陣。古度卡里路上週法甲與法卡奧組成雙箭頭,但今場歐聯有機會被貶後備,讓位給後備建功的祖維迪。另外,中場摩天奴也有機會復任正選。

RB萊比錫一眾主力如科斯貝治、迪姆華拿及拿比基達等,俱在上週德甲正選披甲。法國新星桑奧古斯甸的大腿肌肉已無大礙,在聯賽以後備身份上陣,隊內僅得中場伊辛拿未擺脫腳趾骨傷患倦勤。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迪亞舒尼(門將)、迪積比爾薛迪比(後衛)、湯馬士林馬(中場)、阿達馬查奧爾(中場)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辛拿(中場)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G組第5輪賽事,摩納哥上輪分組賽作客再遭比錫達斯逼和1比1後,目前僅得2分在手居榜末,出線勢危,今仗若未能全取3分,出局機會大。RB萊比錫上輪作客不敵波圖1比3後,被對方搶走次席,即使今戰和局收場,同樣對他們爭取出線不利。摩納哥今屆分組賽在主場已2連敗失5球,與今季整體實力下降有關;但RB萊比錫始終歐戰經驗欠奉,欠缺保證,而且因陣容不夠鼎盛,或會因國際賽後遺症出現疲態,加上連同上週末德甲比賽,連續2場作客舟車勞頓,預計今戰摩納哥可勝出。

對賽

•雙方首循環交手,賽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RB萊比錫(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