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韋根 VS 唐卡士打

时间:2017-11-21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根 對 唐卡士打

軍情

韋根前鋒基歷治上仗已經復出,對球隊的調動大有幫助。門將華頓、後衛摩根及中場沙恩麥當奴受傷,今場缺陣。

唐卡士打的傷兵問題頗為嚴重,前鋒艾菲美爾、奇禾美亞、後衛麥哥洛夫、丹尼安祖以及門將羅斯艾法列治受傷。

韋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頓(門將)、摩根(後衛)、沙恩麥當奴(中場)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艾菲美爾(前鋒)、 奇禾美亞(前鋒)、麥哥洛夫(後衛)、丹尼安祖(後衛)、羅斯艾法列治(門將)

近況

韋根近2場聯賽只得1和1負,錯失追近榜首的機會。上仗主場對另一前列份子巴拉福特,全場取得較多攻門下,最終兩度失手,以1比2落敗,更被巴拉福特追至只落後3分。唐卡士打各項賽事近5場不敗,法定時間錄得2勝3和。不過近2場聯賽只得2分,不過對手為上游的洛達咸以及費列活特,表現可以接受。今場韋根主場出戰,正是大好機會扭轉頹勢,追近榜首的梳士貝利;面對下游的唐卡士打,今場必以勝利為目標,主勝首選,預料更可以輕取對手最少2球。

對賽

•韋根近6場主場對賽,錄得3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韋根(69) 唐卡士打(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