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塞爾維亞 VS 巴西

时间:2018-06-27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巴軍團重返正軌

軍情

塞爾維亞在世盃首仗以1比0擊敗哥斯達黎加之後,上仗對瑞士由阿歷山大米祖域先開紀錄,但對手在下半場有格列沙加為球隊扳平,直至完場前由梳頓沙基利射入反勝的一球,最終以1比2不敵瑞士。目前僅得3分的塞爾維亞,今仗需要全取3分才可鎖定出線權,假若賽和巴西,便要寄望瑞士輸波之餘,亦需要取得比對方為佳的得失球,才可以次名出線。

巴西在首場E組分組賽跟瑞士打成1比1平手後,上仗對哥斯達黎加要戰至下半場補時階段,憑著菲臘比古天奴及尼馬各入1球,才以2比0擊敗對手。巴西目前取得4分,今仗只要賽和對手便能出線。球隊目前分別有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及後衛丹尼路雷斯受傷,兩人無法趕及於今仗上陣。

塞爾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格拉斯哥斯達、丹尼路雷斯

賽前分析

塞爾維亞上仗對瑞士僅用了5分鐘便先開紀錄,可是球隊上半場在領先後並未能掌握比賽節奏,甚至後防亦不時響起警號,結果在換邊後不久終告失守,被格列沙加於禁區頂抽射入網扳平。在塞爾維亞防線年紀偏大之下,一眾防守球員速度較慢,結果在比賽尾段梳頓沙基利於中圈在托錫力壓下搶去皮球後,便帶球闖入禁區射入反勝的一球。雖然塞爾維亞需要擊敗巴西才能確保出線,但假若球隊今仗在賽事中領先,領隊卡斯達積或需要考慮從尼曼查馬迪、米利禾積域或米連高域沙域這3位中場球員之中,收起部分球員,避免中場有太多主力在賽事中累積兩面黃牌停賽,而無法在16強一戰上陣。

巴西上仗面對著哥斯達黎加苦無對策下,「森巴軍團」下半場安排杜格拉斯哥斯達入替韋利安,前者與尼馬在換邊後兩側變得活躍,球隊攻勢亦流暢得多,最終亦在補時階段連入兩球,不過這位祖雲達斯翼鋒因拉傷腿筋而缺陣,幸好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持續有出色表現,連續在兩場分組賽均射入漂亮的入球。雖然巴西於今屆賽事並未有個好開始,但上仗的勝利剛好來得及時,尤其是背負著極大輿論壓力的尼馬,在賽事取得首個入球後重拾信心,有望帶領球隊重返正軌。我認為上仗的勝利為巴西打下強心針,相信他們將會擊敗塞爾維亞。

對賽

塞爾維亞與巴西曾碰頭過1次,於2014年的友賽以0比1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塞爾維亞(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