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攻略:博卡青年 vs 飓风队

时间:2019-07-28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博卡青年交锋难奈对手
    博卡青年此前4次对阵飓风均打平,其中2场双方互交白卷,上次博卡青年击败飓风是在2015年。
  •  数据   两队先进球后领先能力较强
    博卡青年上赛季联赛率先破门的比赛最终取得12胜2平,而飓风先进球的11场比赛最终也仅输掉1场。两支球队先进球大概率不败。
主队攻略: 博卡青年
  •  状态 博卡青年主场近7场赢6场
    博卡青年最近7个阿甲主场除了爆冷不敌图库曼竞技外,其余比赛均获得最终胜利,而且4场比赛送出零封,球队主场战斗力较强。
  •  实力 博卡青年上赛季获得第3名
    博卡青年上赛季联赛中取得15胜6平4负的成绩,积51分获得季军。球队还曾进入解放者杯决赛,可以说还算取得了一份80分的成绩单。
  •  实力 博卡青年上季主场火力最强
    博卡青年上赛季联赛主场积28分位列主场积分榜第2,球队主场场均打入1.83球,是阿甲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  伤停 博卡青年2人无法出战
    博卡青年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5场1球)因受伤无缘此役,另一名后卫伊兹奎尔多斯(13场)则是因为执行禁赛无法出战。
  •  阵容 博卡青年此役轮换阵容
    博卡青年周中解放者杯在客场1-0击败巴甲主场龙巴拉纳竞技,但球队消耗较大,本场比赛为了次回合比赛球队会做出一定轮换。预计博卡青年前锋线上会派上老将特维斯。
  •  转会 博卡青年多名外租球员继续租借
    博卡青年中场波切蒂诺由塔勒瑞斯买断,上赛季他在塔勒瑞斯出场19场;前锋贝内加斯则是加盟布朗竞技。另外中场马罗尼租借加盟桑普多利亚,上赛季他也是租借给塔勒瑞斯,17场阿甲打入2球。
  •  转会 博卡青年签下德罗西
    博卡青年签下罗马老将德罗西,上赛季德罗西意甲出场18次打入1球;签下本菲卡前锋萨尔维奥,上赛季葡超14场2球;签下拉普拉塔体操前锋胡尔塔多,上赛季阿甲17场2球;还租借了所属权在布赖顿的阿根廷中场麦克阿里斯特,上赛季租借给了阿根廷青年,10场比赛打入2球。麦克阿里斯特在周中解放者杯上打入唯一进球,帮助博卡青年击败巴拉纳竞技。
  客队攻略:飓风队
  • 状态 飓风2019年做客未尝胜绩 
    飓风2019年客场8场赛事取得3平5负的成绩,只打入了3球。特别是在最近3个客场,球队全部失利,得失球为2比9。
  • 实力 飓风上赛季获得第10 
    飓风上赛季阿甲发挥出色,取得9胜8平8负的成绩,积35分拿到第10名。之前2个赛季飓风场均获得1.596分,暂列近3个赛季积分榜第7位,目前降级风险不大。
  • 转会 飓风中后场多名主力离队 
    飓风后卫阿尔德雷特(15场)已经转会至巴塞尔,后卫穆勒转会去贝尔格拉诺,后卫奇米诺(20场)、曼西内利(21场)均转会至帕特罗纳图,中场老将达蒙特(22场)转到班菲尔德。飓风中后场离队球员较多。
  • 转会 飓风休赛期进行多笔引援 
    飓风从班菲尔德引入中场阿德里安-卡列罗,上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17次打入1球;从托卢卡租借中场戈麦斯(9场2球);签下拉普拉塔体操中场法尔威利(20场4球);租借竞技俱乐部后腰巴雷罗(10场)等。
  • 主帅 飓风换帅为提升战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