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尤文图斯VS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19-10-22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尤文图斯VS莫斯科火车头

比赛时间:2019-10-23  03:00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十分强势,八轮联赛过后拿到了7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欧冠战线又是在客场逼平了马竞,随后在主场3-0完胜勒沃库森全取三分,赛季开局几近梦幻。国家对比赛日前的一轮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以2-1击败了国际米兰抢回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比赛中尽管在球权方面落后国米,但实际进攻数据上尤文图斯几乎领先主队的国米近一倍,可以看出尤文图斯的实力依然在意甲中独一档。

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的经纪人表示,球员将在明年1月至3月之间重返赛场,并为2020年的欧洲杯做好准备。埃姆雷詹本赛季在萨里手下已经彻底边缘化,球员本人想尽快离队,他没有进入欧冠的大名单。

主帅萨里在赛前发布会更新球队伤情:“拉姆塞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明天上场比赛,他正积极恢复着。达尼洛恢复的不错,但打满全场仍有一些困难。”科斯塔和皮亚察两名前锋继续缺阵,马图伊迪本场将回到首发。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方面,球队本赛季在俄超表现尚可,目前与泽尼特同分排在第二,而且在欧冠战线上也表现得中规中矩,首战客场2-1击败了勒沃库森,次轮0-2不敌马竞的结果都颇为正路,球风较为稳健。

乔尔杰维奇膝盖韧带受伤,将前往国外医院接受手术。雷布斯可能会因腹股沟伤病缺席6到7周。球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来判断是否需要手术。前锋斯莫洛夫和热马列季诺夫,老伤号法尔范、罗滕博格以及安顿·米兰丘克同样因伤缺阵。

莫斯科火车头连续8场客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只有2场能保持不失。莫斯科火车头最近在俄超、欧冠7场客战取得6胜1平的佳绩,目前处于4连胜当中,包括欧冠客场2-1力克勒沃库森,客场表现十分强势。

综合分析

尤文图斯头号球星C罗在上一轮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延续良好的状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罗在国际比赛日中也踢足了全场,此役很可能不会首发出战,球队的攻击力可能会受到较大影响。亚洲数据目前已经由-1.5拉升到了-1.75主队低水,机构对于状态稳定的尤文极其信任。但是尤文图斯队内国脚众多,有超过一半以上的球员都离队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如今又迎来一周两赛的强度,体能未必有100%储备,加上尤文队内防线伤员甚多,此役会成为隐患,因此不妨保守地看好主队不败最为稳妥。

推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