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萨尔茨堡vs那不勒斯

时间:2019-10-2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萨尔茨堡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9-10-24 3:00 星期四

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近期表现有些起伏,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格拉茨风暴,近6轮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1负,不过其中有四个客场,对于不算很善于客场作战的萨尔茨堡来说,可以接受。其中欧冠客场在落后利物浦三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可惜萨拉赫下半场闪光,不然球队险些抢回一分。欧战方面丝毫不怯。

上周在奥甲中上演一场焦点战,萨尔茨堡客场以1-1的比分惊险战平格拉茨风暴,本赛季第2次在联赛中失分,但他们仍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上赛季,他们22场联赛攻进51球,本赛季更“过分”,11场已经斩获47粒进球,场均达到惊人的4球有余。 

火遍全欧洲的19岁前锋哈兰德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但在上轮联赛已经伤愈复出。哈兰德本赛季各项赛事为萨尔茨堡出场12次,攻进18球外加5次助攻,其中今季欧冠打进的4球只用了4脚射门。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来访的维罗纳,结束两连平,米利克上演梅开二度。联赛8轮战罢,那不勒斯以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发挥还算稳定。球队本赛季得分能力较上赛季有所进步,不过防守下滑。那不勒斯本赛季做客表现并不强势,唯一一场轻松赢下的比赛对手是升班马莱切。上轮欧冠小组赛客场也只是录得平局。

“接下来与萨尔茨堡的两场比赛对于小组出线形势至关重要。”安帅的目光不仅仅放在了本场比赛上,也将下月初萨尔茨堡做客圣保罗体育场的比赛列入考虑了。“尽管球队构成有一些变化,但萨尔茨堡过去几年的风格都很明确。无论对手是谁,他们都会全力进攻。” 

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防守备受质疑,但欧冠第三比赛日开始之前,仅有5支球队能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确保球门不被攻破,那不勒斯就是其中的一支。不过那不勒斯已经连续两个客场赛事颗粒无收,最近4场客战仅在意甲联赛中赢过升班马莱切。

综合分析

两队在上赛季的欧罗巴淘汰赛中有过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得了胜利,那不勒斯凭借总比分涉险过关。游戏数据以平手数据开出,与上赛季一致。两队在近期战绩方面比较接近,萨尔茨堡本赛季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攻防数据相当恐怖,球队往绩表现也不差,从此前的表现来看,颇具黑马的潜质。那不勒斯做客表现平平,但不败能力出色,重新集结之后也显示出不错的状态。今番做客有能力至少带回一分。 

推荐:那不勒斯

进球数<3/3.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