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布拉格斯拉维亚vs巴塞罗那

时间:2019-10-23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布拉格斯拉维亚vs巴塞罗那

开赛时间:10-24 03:00

本组是当之无愧的死亡之组,从目前两队积分形势看,多特与巴塞罗那各得4分,而布拉格斯拉维亚与国米都只得1分相对处于劣势,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捷甲联赛中拥有极其恐怖的战绩,目前11轮过后保持不败兼拥有85%的胜率,在欧冠小组中他们与国米一战,虽然作客与对手战平,但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如果不是对方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球队本有希望在客场带走三分,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而且上轮主场最终被多特灌入2球,但同样占据49%的控球率以及接近对手2倍的射门次数,目前被逼入绝境定会奋力对抗巴塞罗那。

布拉格斯拉维亚

上一场对阵普日布拉,球队虽然作出部分轮换,但依然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优势而压制对手,最终以3:1获胜收场。全取三分后布拉格斯拉维亚斩获2连胜并持续每场有2个以上进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恢复到高昂值,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激励的元素。

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无疑是小组实力最弱的队伍,但他们面对其余三支欧洲豪门时,并没有在场面上采用保守的战术打法,过去两战面对国米和多特都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并创造了超过10次以上的射门机会,此役坐拥主场之利依然有全力进攻求胜的战意。

巴塞罗那 

主帅巴尔韦德说道:“明天的三分非常重要。布拉格斯拉维亚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很多进攻球员,跑动积极。我们对自己不能盲目自信,我们的名字不意味着任何事情,明天我们必须投入比赛,全力争胜。” 

周末的联赛,巴塞罗那不仅凭借胜利重回西甲榜首之位,同时以23个进球奠定了西甲进攻力最强者,最大的喜悦是,三名主力前锋梅西、格列兹曼以及苏亚雷斯终于相互配合收获进球,球队的最强战力逐步发挥展示了美好的前景,此役出战欧冠可谓万事俱备。

综合分析

巴塞罗那虽然在小组赛首轮与多特闷平收场,但是球队第二轮赛事中凭借苏亚雷斯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在主场成功逆转国米,阵中士气再次上升至新高度,而且在西甲联赛中伴随着梅西的复出,球队一改之前的萎靡状态,目前各项赛事也是拿到了一波三连胜,球队为了争取出线的主动权,本场赛事的目标是拿下3分,战意与布拉格斯拉维亚同样强烈。从两队综合实力以及名气来看,巴塞罗那明显比布拉格斯拉维亚高一个档次,游戏玩法为巴塞罗那作出-1.25搭配高水,表现上是输半博全的格局,而且后市水位下调是受热的趋势,但不得不提的是,巴塞罗那在欧冠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而且在联赛中客场胜率也只有40%,在初始数据大力推动下,造就出巴塞罗那大热的迹象,狼哥认为巴塞罗那本场至少不会大胜。

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分参考推荐:1-2、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