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伯恩茅斯VS利物浦

时间:2019-12-06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伯恩茅斯VS利物浦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23:00

伯恩茅斯

遭遇联赛四连败的伯恩茅斯,联赛排名也因此急速下滑至第14位,目前仅高出降级区两分,形势不妙。此番坐镇主场面对近期一路高歌猛进的利物浦守住平局算是完成任务,毕竟樱桃军过去10次比拼利物浦只取得1胜1平8负的成绩,而且最近4次交手樱桃军无一例外失败告终。不过伯恩茅斯主场还是有一战之力,最近4场联赛主场只有1场败仗,期间更有1-0击败曼联的精彩表现。

伯恩茅斯上轮客场面对水晶宫,再次遭遇失利,球队联赛已经是四连败,状态跌落谷底。而且双方近10次交锋,伯恩茅斯取得1胜1平8负的成绩,近四场交手,樱桃军更是全部败下阵来,劣势极为明显。

伯恩茅斯过去4场联赛失利有3场发生在客场,最近一个主场是1-2小负狼队,而之前的三个主场保持不败,包括1-0击败劲旅曼联,这么说来,樱桃军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

利物浦

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5-2大胜埃弗顿,目前球队在英超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而且球队还连续32场英超联赛未输过,不经意间创造了俱乐部127年历史上的“超级纪录”。本场对阵曾经的手下败将,利物浦肯定不会放过抢分的大好机会。

继欧冠杯小组赛爆冷战平那不勒斯后,利物浦近两轮联赛先后拿下布莱顿和埃弗顿,而且单场攻入2球以上,火力十足。马内上仗虽然没有斩获进球,但也交出了两记助攻,门将阿利松已执行完禁赛令,可复出作战。

5-2大胜埃弗顿后,利物浦在15轮英超掠下43分,克洛普表示重要的是向前看。“这只是个数字,但等我们打伯恩茅斯时,想要的数字是3(分),对手对他们的处境不满(最近四连败),他们想反弹,而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综合分析

从双方实力差距和交锋往绩来看,亚洲指数开出利物浦让一球/球半,属于正常操作,不过鉴于近期伯恩茅斯状态低迷,或许会猛攻猛打以此获得积分,利物浦还是得谨慎着点。综合看来,本场应对利物浦高看一线。

推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