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八一演绎大心脏 杨珺菁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时间:2017-01-10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16轮,八一深圳女排以3-2险胜江苏,以5胜7负排名第六,保留四强希望。本场比赛,八一深圳局分1-2、决胜局5-8落后不言放弃,浪费一个赛点后力挽狂澜,彰显出大心脏。此役,老将杨珺菁也是拼了,发球、进攻、拦网发威,个人拿到16分创赛季新高。

八一演绎大心脏 杨珺菁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八一深圳女排赛季初遭遇伤病困扰,一度遭遇三连败,随着沈静思、刘晏含、杨珺菁、王琦等主力伤愈复出,八一女排逐步走向正轨,在打出一波三连胜后,八一女排成功搭上了八强的末班车,拒绝冷门出现。

联赛第二阶段,八一深圳表现得可圈可点,她们不畏强敌,终结了领头羊浙江女排的连胜势头,上一轮面对北汽女排,八一队局分两度落后,最终苦战五局上演大逆转,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希望,而这种永不放弃、顽强拼搏也是老女排的精髓之体现。

此役面对蔡斌执教的江苏女排,八一深圳对对手研究得比较透彻,发球带拦防的战术贯彻得非常坚决,首局虽然遇到了江苏的顽强挑战,但还是以25-23胜出。随后两局,八一女排犯了一传波动的老毛病,进攻水准大打折扣,连丢两局。

局分1-2落后,八一女排并没有放弃,队员们收起了短暂的急躁情绪,耐心进攻,全队的节奏控制得很好,高质量的发球和进攻一度击溃了江苏,局末阶段面对对手的冲击临阵不乱,拦防做到位,把握住关键分,成功拿下第四局。

决胜局,八一深圳上来还是处于被动,双方交换场地时以5-8落后,不管遇到多少困难,八一女排冲击四强的信念和信心仍在,队员们团结一致,永不放弃,认真打好每一个球,袁心玥的发球、杨珺菁的拦网建功,八一深圳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在浪费一个赛点后锁定胜局,险胜江苏,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希望。

八一深圳的获胜来自于集体的共同努力,但作为老将,杨珺菁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不管是球队处于顺风还是逆境,杨珺菁始终如一,即便一传不到位,她也主动要球,求胜欲望极强。整场比赛,杨珺菁得到了16分,其中拦网进账6分,为全场最高,这也是杨珺菁个人在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老将的功劳不仅仅体现在得分上,而是在场上的每一个细节。第三局6-7时杨珺菁奋力摔倒救球,再次伤到腰,她强忍疼痛,带伤坚持比赛。第四局,杨珺菁单人拦死了张常宁的扣球,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决胜局当八一队处于被动5-8落后,杨珺菁为队友鼓掌,以此方式鼓励队友,鼓舞情绪。拿下江苏,八一深圳看到了四强的希望,而作为像杨珺菁这样的老将,她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个人(66) 江苏(84) 落后(31) 深圳(29) 女排(27) 演绎(6) 新高(11) 赛季(1210) 得分(36) 心脏八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