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伯恩茅斯 VS 西布朗

时间:2016-05-07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恩茅斯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客场1比2负于埃弗顿,遭遇英超三连败,最近6轮樱桃军团输掉5场比赛,名次也跌至第15位。不过因为已经拿到41分,因此伯恩茅斯已经基本确定保级成功。在这种情况下,剩余的两轮比赛,他们将会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本场比赛,格拉德尔、莫里森、明斯都将无法出战。

西布朗维奇上轮在主场0比3惨败在西汉姆联队脚下,最近7轮比赛西布朗维奇2平5负未尝胜绩。不过他们已经拿到了41分,因此同样保级无忧。最近9场客场各项赛事西布朗维奇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中最近6个客场3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伯恩茅斯,普理查德、布朗特、贝拉希诺都有可能因伤缺阵。

这是本赛季伯恩茅斯的最后一个主场,此前他们曾遭遇主场三连败,此番樱桃军很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为主场完美收官。和伯恩茅斯相似,西布朗维奇近期的状态同样非常糟糕。亚盘主让半球起步,双方追求都不大,1分都是各自可以接受的结果,本场比赛生死盘定位过于强调上盘的优势,本场比赛不妨跟进客队不败的结果为妙。

精选推荐:西布朗维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52)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