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杭州绿城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6-05-08 13: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杭州绿城客场不敌河南建业,4轮不胜只拿到可怜的1分,让主教练洪明甫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前7轮战罢,绿城2胜1平4负积7分排在第11名,保级仍然是本赛季球队的当务之急。前7轮战罢,杭州绿城打过4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单,主场成绩可圈可点。不过最近两个主场略有起伏,先后负国安、平力帆,暴露出来的球队防守漏洞,令人担忧。

而广州恒大上周末主场力斩上海申花。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的攻击群非常恐怖,而7轮比赛攻入17球只丢4球的数据,除了防守略逊色于苏宁之外,中超还没有球队能与之媲美。除了首轮多少有些意外地输给了重庆力帆之外,恒大在此后的6场比赛,见佛杀佛一路奏凯。虽然球队受到伤病影响,但是板凳深度充足依然具备一定的战斗力。

恒大前7轮除了首轮客场告负外,另外两个客场均奏凯而归。自恒大入主俱乐部以来,绿城与恒大有过10次较量。其中绿城连负十场。本周末两队再次展开交锋,亚盘客让一球起步,目前上盘水位大幅下降,庄家是在控制恒大打出的赔付风险,广州恒大目前在联赛所向披靡,势头强劲的情况下继续值得追捧。

精选推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除了(19) 杭州(27) 分析绿城(8)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杭州绿城(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