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卡青年 VS 蒙得维的亚国民

时间:2016-05-19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卡青年目前更加倾心于解放者杯,上周中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球队客场逼平蒙得维的亚国民,并且收获了一粒宝贵的客场入球,回到主场,博卡青年自然是胸有成竹,毕竟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有所保证,最近10个主场赛事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主力射手特维斯本赛季在解放者杯中脚感颇佳此役将继续起到关键作用。

蒙得维的亚国民在解放者杯的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但是首轮淘汰赛面对巴甲联赛冠军科林蒂安,球队两回合和对手战成平局,最终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蒙得维的亚国民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十分均衡,至今4个解放者杯客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再加上上一次做客面对博卡青年取得胜利让加大了球员的自信心。

博卡青年名气上具备一定的拉力,而且是在主场的比赛,欧赔数据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首回合博卡青年在平手盘面下逼平对手,此番回到主场,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博卡青年最近5场比赛仅赢1场,亚盘有意制造上盘阻力,规避资金的介入,本场比赛看好博卡青年赢得胜利。

精选推荐:博卡青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回合(138) 国民(31) 解放(12) 盘口分析(9505) 蒙得维的亚国民(7) 博卡青年(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