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上港 VS 杭州绿城

时间:2016-05-21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港上周连负国安和东京FC,遭遇了本赛季罕见的连败,面对实力平平的绿城,球队也是希望用一场胜利走出连败的阴影;值得一提的是,与绿城的对决是上港结束了魔鬼5连客后,大半个月来首次坐镇主场御敌,而且上港是典型的主场龙,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然而,双线作战,且遭遇两连败的残酷现实,同样让埃帅忧心。

杭州绿城上周末主场0-0战平辽宁宏运。上半场胡延强错失单刀,到了下半场图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绿城遭遇了连续6轮不胜。目前9轮战罢,绿城只拿到了2胜2平5负积8分的成绩。而且9轮只打进了6球,却丢了10球,这无疑给他们的保级带来严峻挑战。绿城除了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胜外,甚至一粒进球都没有打进,这点比较令外界担忧。

埃里克森的球队中超和亚冠赛场遭遇连败,联赛中更是遭遇最近8轮的首场败绩,不过上港本赛季坐镇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仅让对手攻入3球。亚盘主让球半起步,绿城最近6轮比赛2平4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3个客场全部以0-1落败。基于基本面的情况,数据基本给予主队力挺,当中绿城不擅长做客的因素也包含在里面,如此情况下本场比赛上港自然穿盘的希望更大。

精选推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杭州(27) 海上(35) 分析绿城(8)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杭州绿城(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