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赫根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6-05-29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一扫此前7轮联赛输掉6场的阴霾,从数据上来看,进攻火力的提升,是赫根走出困局的关键,虽然头号射手保利尼奥的状态出现下滑,但是古斯塔夫森、杰雷米耶夫等人及时给进攻提供了支持,另外赫根最近6个赛季在主场和佐加顿斯碰面4胜2平保持不败。

佐加顿斯暂列积分榜第8位,期间打进17球共丢15球,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突出,主力射手约翰逊延续着稳定的进球势头,奥马尔、拉吉尼尔等中后场球员,也能够在关键时刻贡献力量,但是糟糕的防守令球队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球队最近4个联赛客场全部告负的同时,期间共丢8球。

赫根的状态要明显强于佐加顿斯,搭配历史战绩优势,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对比历史盘面明显偏浅,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度本就不够的佐加顿斯最近4个客场遭遇连败,上盘输半博全规避力情况下,升水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看好佐加顿斯力保不失。

精选推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关键(47)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佐加顿斯(2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