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爱尔兰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6-05-31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尔兰近期热身赛保持不败,鉴于对手的实力含金量还是很高的,爱尔兰是一支善于把握主场优势的而队伍,球队在主场已经2年保持了不败战绩,期间击败不少强队。爱尔兰拥有一个35人的庞大名单,本战比赛过后主帅就会确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爱尔兰队员定会相当卖力,球队的战意也是不需要怀疑的。

热身赛白俄罗斯更多是为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好准备,球队热身赛最近3轮比赛无法取胜,更为糟糕的是,白俄罗斯未能取得一个进球。白俄罗斯并未有什么备战任务,所以球队在战意上显然难以与主队相比,上轮客场惨负北爱尔兰也是很好的证明。阵容方面,白俄罗斯阵容里最大牌球员为赫莱布,但是整体实力来看还是略为显得不足。

爱尔兰在实力和战意层面对比客队都有一定优势,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指数给予主队合理优势信心倾向,亚盘爱尔兰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调整,借势白俄罗斯糟糕的竞技状态看,下盘显然并不值得追捧,后市盘口有过渡主让一球/球半深盘的可能性,盘赔合理维持爱尔兰让步优势倾向下值得信赖。

精选推荐: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优势(9) 罗斯(95) 盘口分析(9505) 爱尔兰(84) 白俄罗斯(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