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斯洛伐克 VS 北爱尔兰

时间:2016-06-04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洛伐克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还曾将西班牙队斩落马下,而在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斯洛伐克客场3-1击败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最近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阵中拥有哈姆西克、库茨卡和斯特克尔等实力球星压阵,再加上球队极强的团队作战能力,斯洛伐克的战斗力不容小觑。

北爱尔兰在欧洲杯预选赛F组中以首位出线,但是小组并无传统强队,整体竞争力不高,但是历史上首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极大的鼓舞了球队士气,球队在最近4场友谊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随手实力均不算强,本场比赛面对斯洛伐克,对于北爱尔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斯洛伐克刚刚击败强大的德国队,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后市上盘水位持续下滑,有公司变盘主让半一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存在刻意诱导上盘信心的嫌疑,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差异较大,本场比赛北爱尔兰不败。

精选推荐:北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爱(17) 盘口分析(9505) 北爱尔兰(91) 斯洛伐克(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