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国 VS 哈萨克斯坦

时间:2016-06-07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7日19:35,国足将在大连迎战哈萨克斯坦。这是国足19年后重返大连作战,4天前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一役梅开二度的小将张玉宁仍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四天前,中国国家队在秦皇岛以4-2击败FIFA排名比自己高出17位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作为本期高家军阵中的唯一海归,19岁的小将张玉宁在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中表现抢眼,两射一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一位新人胡人天也是一传一射,而这一期国家队比赛经验最为丰富的郜林也有两次助攻。高洪波在国家队再上任后取得三连胜,但之前完美零封纪录被终结。

哈萨克斯坦在3月份时曾打了两场热身赛,从两场比赛来看,这支哈萨克斯坦队十分注重边路传中的打法,或者底线回传低平球,或者横传和斜传起高球,边路的穆日科夫拥有一定的速度优势。不过这支哈萨克斯坦队的后防线缺点也比较明显,球员高大笨拙类型的居多,防高空球和打阵地防守时尚可,一旦被对手打反击或者对手打快速的传接配合很容易就被拉开空档。

哈萨克斯坦目前世界排名117位,比中国队低了36位,这与哈萨克斯坦队自2002年起加入欧足联有一定关系,入欧后,他们在国际比赛中更容易碰到欧洲队,成绩不理想影响了排名。亚盘开出国足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哈萨克斯坦队至今已经保持连续7场热身赛不败,其中有一场对俄罗斯0-0打平,开到半一更多是庄家对友谊赛之王的能力认可,上盘水位长期处于低位可以起到规避风险的作用,本场比赛推荐国足获胜。

精选推荐:中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或者(11) 中国(108) 张玉宁(29) 盘口分析(9505) 哈萨克斯坦(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