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河北华夏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6-06-15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河北华夏在客场0-2负于申花,吃到了中超首败,本周中,状态火热的河北华夏将士能否在主场报此一箭之仇,值得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两连平后,申花急待3分来为球队减压,但要想在客场抢分,却遭遇到了阵容上的困难。一是莫雷诺在上轮个人百场里程碑上吃到了红牌,此役将只能作壁上观;而另一位中场核心瓜林也因累计黄牌高挂免战牌,这无疑会给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更何况,寄予厚望的土炮柏佳俊受伤病影响能否出战不得而知,缺兵少将的申花,真到了屋漏偏逢连阴雨的窘境。

虽然只是升班马,但河北华夏在招兵买马后已被外界看好,但很少有人预测得到他们真有希望争一争中超冠军。击败山东鲁能后,河北华夏幸福的积分已经来到26分,仅次于恒大位居第二位,落后的分数只有区区3分。此战面对上海申花,华夏依然有着全取3分的机会。申花本赛季表现起伏,而这一战他们将缺少红黄牌停赛的莫雷诺和瓜林两位核心。亚盘半球足以体现主队的优势,申花本身客场表现就不够稳定,而且还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估计面对状态正佳的河北华夏难逃一败。

精选推荐:河北华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客场(27) 华夏(58) 雷诺(10) 上海申花(141) 河北华夏(79)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