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法国 VS 瑞士

时间:2016-06-19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A组末轮,法国将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迎战瑞士。已经提前晋级的法国或将阵容轮换备战淘汰赛,而瑞士只需战平便可确定晋级。

前两轮比赛过后,法国已经提前出线。由于东道主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因此如何调整状态,为淘汰赛做准备,这值得主帅德尚好好研究。法国媒体认为,本场雄鸡军团或对阵容进行轮换。部分主力球员将得到轮休的机会。而包括替补门将曼丹达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有望迎来首发。

瑞士在小组赛首轮小胜阿尔巴尼亚,次轮则和罗马尼亚战平。两轮之后瑞士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形势同样大好。本场对阵已经出线的东道主法国,瑞士若胜则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若平则锁定小组第二同样进入16强。即便告负,瑞士也有望以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身份晋级。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保平争胜才是竞争目标。

法国在小组赛前两轮扮演绝杀大师的角色,帕耶特和格列兹曼均在最后时刻入球,帮助东道主取得两连胜,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末轮对阵瑞士,法国只要战平对手便可锁定小组头名。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亚盘主让半一起步,早早降盘半球也合理,但是法国作为东道主,即使轮换阵容也不比瑞士差,瑞士本次比赛表现不好,实力呈现下滑趋势,此役依然看好东道主获胜。

精选推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第二(145) 战平(33) 小组(132) 东道(15)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