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罗马尼亚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6-06-19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A组第三轮,罗马尼亚在里昂体育场对阵阿尔巴尼亚。

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此前2战均没有胜绩,不过由于本届欧洲杯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也能出线,因此理论上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都还有出线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罗马尼亚主帅约尔德内斯库的百场里程碑。阵容方面,平蒂利和拉特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的评估。

前两场比赛阿尔巴尼亚都输球了,而且还没有取得进球。对阿尔巴尼亚来说,本届欧洲杯最低的目标就是要实现零的突破——打进1球、拿到1分。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可能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因为首战瑞士被红牌罚下,卡纳缺战法国。与罗马尼亚的生死战,阿尔巴尼亚队长将解禁复出,这对阿尔巴尼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中场大将扎卡可能回归首发,西卡莱什也有望出战。

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将是一场出线生死战,只有击败对手才能有晋级的可能。也许是因为首次进入到欧洲杯,阿尔巴尼亚球员可能还无法适应大赛的节奏,亚盘罗马尼亚中立场让半球起步,现在降盘为平半格局。罗马尼亚实力自然占优一些,阿尔巴尼亚前面还没有进球,显然实力确实不足,降盘有意示弱上盘降低热度的情况下,推荐罗马尼亚获胜。

精选推荐:罗马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出线(72) 盘口分析(9505) 阿尔巴尼亚(42) 罗马尼亚(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