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克罗地亚 VS 西班牙

时间:2016-06-21 15: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D组末轮,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在波尔多球场狭路相逢。西班牙期待延续不失球纪录,并争议全胜晋级。而克罗地亚只需1分便可出线。

克罗地亚在上一轮晚节不保,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捷克追平,遗憾失去提前晋级的机会。上一战克罗地亚球迷向场内扔烟火,这个举动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状态导致战平,赛后欧足联也已经发出警告。此番格子军球迷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克罗地亚的进攻主要依靠中场双核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的组织,而拉基蒂奇来自巴萨,莫德里奇则出身皇马。此役格子军核心将面对诸多俱乐部队友,遗憾的是莫德里奇受伤将高挂免战牌。

此番对阵克罗地亚,西班牙只要获得一场平局便可锁定小组头名。不过对于志在三连冠的斗牛士军团来说,任何一场比赛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因此即便面对本组最强对手,西班牙依然期待能够以全胜的成绩晋级。在上届欧洲杯首轮1比1战平意大利之后,西班牙随后5场比赛均未失球,加上本届杯赛的前两轮,西班牙在欧洲杯决赛圈不失球纪录已经达到689分钟。此番和克罗地亚一战,西班牙也期待延续这一神绩。

小组赛前两轮,西班牙以全胜且不失一球的战绩提前拿到晋级16强的资格。虽然上轮只拿到1分,但是克罗地亚依然拿到4分排名本组第二,此役面对西班牙,克罗地亚只需战平便可稳稳晋级16强。亚盘西班牙中立场让出半球起步,现在阶段变化不大,依然维持半球生死盘受注。克罗地亚从上场比赛的内容看,莫德里奇的下场对于球队影响很大,此役他将继续缺阵,格子军自然缺少了和斗牛士较劲的资本,此消彼长的情况下,看好斗牛士拿下格子军锁定小组头名。

精选推荐:西班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战平(33) 小组(132) 盘口分析(9505) 克罗地亚(103) 西班牙(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