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岐阜FC VS 熊本深红

时间:2016-06-26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岐阜FC客战10场比赛战绩5胜2平3负,其客场成绩排名联赛第六位。岐阜FC目前19轮联赛后积24分排名联赛第十位,球队本赛季目前的排名也为近些赛季最高的,球队的表现超出了预期,其中球队36岁的中场核心高地系治功不可没,他领衔的中场起到了串联的作用。熊本深红上轮联赛中立场2-0击败了赞岐釜玉海,联赛最近3轮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值得注意的是,熊本深红因为受到了地震的影响,目前的主场仍然借用了其他队伍的球队,而近期熊本深红的状态明显回升,球队逐步适应了这样的不停奔波的赛程打法。熊本深红目前14轮联赛拿到了6胜2平6负战绩,积20分排名联赛第十五位,球队的拿分效率显然要比主队更高一些。

相较于岐阜FC的联赛客场战绩,岐阜FC本赛季在主场发挥欠佳,9轮比赛战绩仅为2胜1平6负,9战比赛更是仅打进了6球。本赛季熊本深红联赛客场战绩2胜2平2负,最近一战客场1-1战平了群马温泉。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熊本深红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对比两队近期状态,熊本深红显然更为理想一些,而岐阜FC对比过往赛季进步,但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对糟糕,其本战主场初盘无力做出让步,此举恐为对岐阜FC的真实看低意图,亚盘维持平手盘保持了熊本深红一方的低水赔付倾向,真实利好熊本深红的意图较大。

精选推荐:熊本深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129) 盘口分析(9505) 熊本深红(129) 岐阜FC(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