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国 VS 意大利

时间:2016-07-02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4决赛,德国在波尔多体育场对阵意大利队。

历史上德国还从未在大赛正赛上赢过意大利,战绩是4平4负。最近2届大赛淘汰赛,意大利都击败德国晋级。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和尤文两家欧洲豪门之间的较量,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球员出自拜仁,而意大利的首发则有4人来自尤文,斯图拉罗和扎扎打替补。德国队方面,赫克托有轻伤在身,不过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他们斩比利时淘汰西班牙,表现令人叹服。与德国的这场1/4决赛,意大利人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赛前最新消息,德罗西参加了今天球队的第二部分训练,有望火线复出战德国。如果德罗西无法出战,斯图拉罗最有可能顶替他。坎德雷瓦的位置则将继续由弗洛伦齐占据,莫塔则将因累计2张黄牌禁赛。

在1/8决赛上,德国和意大利分别击败斯洛伐克和西班牙晋级。这场1/4决赛将是上届欧洲杯半决赛重演,当时意大利以2-1击败德国晋级,巴洛特利梅开二度。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和意大利也曾在半决赛上相遇,两队90分钟战平,加时赛上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帮助意大利2-0淘汰德国。
意大利向来不怕打强队,尤其是大赛上的意大利更惹不起,综合上面的因素分析看,本场意大利晋级的希望更大。

精选推荐:意大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赛(25) 分析大利(7) 盘口分析(9505) 意大利(138)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