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厄勒布鲁 VS 赫根

时间:2016-07-17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厄勒布鲁目前依然以7胜2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和上个赛季同期相比,球队的进攻火力有了显著提升,但是联赛间歇期间,厄勒布鲁的主力门将林尼离队加盟比利时的根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场丹尼尔-古斯塔夫松又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要求,本场比赛面对近况颇佳的赫根,厄勒布鲁想要赢球难度较大。赫根周中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和科克城握手言和,最近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4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攻入17球,进攻端的发挥十分强悍,但是目前排名仅仅在积分榜上位居第7位,和球队糟糕的防守不无关系,而且赫根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和主场相比失色不少,目前5个联赛客场1胜1平3负。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厄勒布鲁2胜4负稍处下风。欧赔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厄勒布鲁的联赛排名和实力声望都要强于赫根,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此举明显偏浅,很难起到规避上盘资金的作用,受注后主队水位进一步下滑,后市有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相应调整,亚盘刻意制造上盘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赫根力保不失。

精选推荐: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鲁(26)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厄勒布鲁(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