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杭州绿城 VS 石家庄永昌

时间:2016-07-17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杭州绿城明显要强于石家庄永昌。绿城继战胜河北华夏、延边富德之后,上周末又力克长春亚泰,而且最近两场都在客场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相比于杭州绿城豪夺3连胜的强势复苏,石家庄永昌的日子则要灰暗得多。上周末,石家庄永昌队在一场保级对冲战中,客场1-2负于辽宁宏运,本赛季惨遭对手双杀的同时,也遇到球队升入中超后首次三连败。而在周中,永昌在一场第21轮的补赛中,再次铩羽而归,负于山东鲁能。正因为如此,周中亚森被炒鱿鱼,而同为嫩帅的李金羽走马上任,担任代理主帅。因此,本周末这两队的交锋,无疑是一场保级难兄难弟之间的死磕,而换帅后的永昌能否收获换手如换刀的效果,令人期待。

绿城虽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4位,不过也只比目前掉入降级区的永昌多出4分,对于双方来说这依旧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亚盘方面开出了主让平半低水的盘口受注,目前上盘水位开始上升。绿城最近3轮联赛全胜,积分榜上也是逃离了降级区,而永昌周中的第21轮补赛不敌鲁能后,最近4场联赛全败,打进了4球的同时却丢掉了13球,而且永昌此前9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3平6负的战绩,是典型的客场虫,加上周中补赛对于永昌肯定造成不少影响,所以这场比赛主队的杭州绿城值得看高一线。

精选推荐:杭州绿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杭州(27) 石家庄(17) 分析绿城(8) 盘口分析(9505) 石家庄永昌(44) 杭州绿城(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